培养人才
就业机会
培育人才

丰树认为我们的员工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推动力。因此,我们极其重视吸引新人才,发展壮大我们现有的团队。凭借培育高绩效人才的强劲发展计划,我们持续在各业务领域建设人力资本。

 

 

   

资本管理与投资

我们的资本管理及投资团队由精通金融知识的投资专业人士组成,其中包括备有CFA/CPA证书的人士。我们大多数的投资员工在加入丰树之前都拥有在大型金融机构从业的成功职业背景。他们丰富的经验帮助我们在私募及上市资本管理平台上源源不断地创造新收益流。

房地产项目开发

我们的项目屡获大奖,充分彰显了我们的项目开发专长,而这一专长是建立在一个内部专家团队的基础上。我们的项目开发团队包括建筑师、工程师、测量师及其他建筑领域专家,掌握完备的技能,能够执行各种项目 — 从全新项目开发到资产提升项目,以至大规模区级重建计划。

房地产管理

我们的自有及托管资产超过463亿新元以及在亚洲拥有大规模的经营网络的傲人业绩,在房地产/设施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及运作能力。我们的运作团队 — 由物业管理人士组成,如技术人员、维护人员、前线客户服务代表等在确保物业有序管理及高校运作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丰树负责租赁的人员也密切监视市场动向,确保满足日益发展的客户群不断演变的需求。

企业

我们还在总部和区域办公处层级的关键企业职能领域建立了强有力的团队。这些领域包括财务、资讯科技、法律/企业秘书、人力资源、企业通讯及行政管理。这些职能团队员工皆由在各自领域受过培训的人员组成,是整个丰树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