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提升
物业价值
通过房地产开发创造价值

丰树在强大的开发及物业管理专家团队的鼎力支持下,打造了一系列广受国际认可且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取得了卓越的业绩记录。

丰树通过将物业转型为高收益的房地产,成为一代‘复兴’开发商,将自身与传统的房地产公司区别开来。我们作为房地产开发商的能力皆立足于规划和执行方面的创新。

成功盘活新加坡24公顷的港湾区及附近13.5公顷的亚历山大区,即充分显示了我们的项目开发实力。凭借在新加坡的卓越房地产开发记录,丰树跨越新加坡,将开发专长伸展至整个亚太区域。


区域盘活

我们通过再开发、翻新及更新租赁组合,大幅挖掘该区的潜力。


综合用途开发项目

我们为新加坡及本区域的大规模综合用途开发项目提升价值,并为人们创造集生活、办公和休闲为一体的活力空间。


定制服务

丰树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BTS),作为一项增值服务。根据此方案,丰树按照客户提供的规格建造新设施。


深入广博的专业知识

丰树在行业各领域应用其丰富的房地产专业知识,包括商业及综合用途、工业、物流、住宅及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