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打造
持续发展
企业社会责任

在丰树,我们努力在集团运营的区域所在社区将可持续实践和创造有益成果相结合。丰树致力于通过持续性的成果,与利益相关者和受益团体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企业社会责任框架

丰树的Shaping & Sharing计划以援助个人和造福社区这两个主要目标为指导原则:即通过教育支持和医疗帮助来援助个人;以及通过艺术作品和功能设计,建造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地产项目来造福社区。

基于这两大目标,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主要着重于四大关键领域,即艺术、教育、环境和医疗保健。所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均需考量是否具有明确的社会影响、长期参与以及员工志愿服务机会。

我们将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投入和公司业绩挂钩。每年,当集团所得税及少数股东权益后之利润(PATMI)每达到5亿新元,即拨出其中的100万新元支持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

为进一步印证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丰树成立了由高级管理层和丰树房地产投资信托董事会成员,或私募平台/私募基金董事会成员组成的五人委员会,负责战略监督整个Shaping & Sharing计划。为确保良好的管理,和不同观点交流与分享,来自丰树房地产投资信托或私募平台/私募基金的成员每三年轮换一次。

 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
 (2020/21财年至2022/23财年)

 
 Mr Edmund Cheng Wai Wing 
 (常任委员)                
丰树集团主席
 Mr Hiew Yoon Khong
 (常任委员)
丰树集团总裁
 Mr Tan Wah Yeow
 (轮值委员)
丰树物流信托管理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及审计与风险委员会成员
 Ms Chan Chia Lin
 (轮值委员)
丰树工业信托管理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Mr Wan Kwong Weng
 (常任委员)
丰树集团首席企业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