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
成功打造
持续发展
保护环境

作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丰树在资产运营中始终十分重视环境可持续性。

丰树一直非常注重环境保护,专注于将实施可持续发展举措作为我们物业开发和管理的一部分。这些年来,集团在多个大型商业项目推行了诸多节能和节水措施。丰树还在其项目中运用可持续设计,以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确保建筑物用户的健康和安全,从而提升建筑物的性能和租户满意度。丰树采取的可持续设计原则包括优化场地潜力、最小化不可再生能源使用、使用环保产品,以及不断优化运营和维护实践。丰树认识到必须在提升能源效率方面发挥自身关键作用,以降低整体温室气体的排放量。

这些努力帮助丰树位于新加坡的四个稳定的项目成功实现降低建筑能耗,包括港湾中心、港湾大厦一和二、20 Harbour Drive和Tanjong Pagar Distripark,在过去10年内能耗一直呈下降趋势。

到2030年,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稳定资产的能耗较2009/10财年降低30%。

丰树承诺以创新和功能概念建造和投资物业。包括将可持续发展与结构设计、建筑细节、工程,以及维护活动相结合。在新加坡,我们持续支持新加坡建设局的“绿色建筑总体规划”,创造安全、高质、可持续和环保的建筑环境。多年来,集团已经获得多项由新加坡建设局颁发的“绿色标志奖”和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以表彰我们优秀的建筑策略和实践。集团的八个项目获得了新加坡建设局颁出最高荣誉——绿色标志白金奖。该奖项是新加坡建设局用以认可建筑物的环境影响和绩效。此外,我们的七个项目获得了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认证。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节能和节水信息,请参考《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2021》

环保意识

为了鼓励我们的员工采取环保措施,集团在新加坡的办公室持续开展“丰树引领绿色”的活动。例如,提醒员工进行双面打印和逐步淘汰瓶装水。丰树一直是环保活动的坚定支持者,包括参与“地球日”和“地球一小时”活动。集团还积极推出创新方式升级材料。近期,我们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合作,利用回收的木头建造亭子和长椅。木头板材回收于新加坡怡丰城空中花园的重新装修。亭子和长椅目前都放置于新加坡丰树商业城二期。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水资源和能耗的相关信息,请参考《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2021》

继续支持环保

2020年,丰树继续携手国际鸟盟和新加坡自然学会举办“第36届新加坡鸟类鉴赏大赛”,这是丰树第二年支持该活动,也是该大赛首次在线上举办。该比赛旨在提升对濒危鸟类的保护意识,约有250位参与者参加了六个不同类别的比赛,参赛人数达到历史新高。


新加坡建筑局绿色标志认证项目
奖项
新加坡
 
1 and 1A Depot Close 白金奖  
港湾中心 白金奖
丰树安顺大厦 白金奖        
丰树商业城一期 白金奖
丰树商业城二期 白金奖
26A Ayer Rajah Crescent 白金奖(印度)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HarbourFront 超金奖 
港务大厦和亚历山大零售中心 超金奖 
The Strategy 超金奖
18 Tai Seng 金奖
30A Kallang Place 金奖
978 & 988 Toa Payoh North 金奖
港湾大厦一和二 金奖 
K&S Corporate Headquarters     金奖
Mapletree Logistics Hub - Toh Guan 
金奖
STT Tai Seng 金奖
The Signature  金奖
怡丰城 金奖 
 
绿色建筑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认证项目            
奖项
新加坡
 
26A Ayer Rajah Crescent
金奖
丰树商业城二期 核心及外壳组别金奖
STT Tai Seng I 金奖
海外地区
 
丰树青衣物流中心 金奖
Global Technology Park一期
金奖
Global Technology Park二期
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