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打造
持续发展
支持向低碳经济转型

丰树通过一系列旨在满足《巴黎协定》和新加坡零净目标的生态举措,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提升能源效率

鉴于与建筑物相关的碳排放来自能源使用,丰树的目标是提升物业的能源绩效,以应对气候变化。集团将继续通过资产更新措施提升能源效率,包括:

  • 通过持续的更新和改造以利用更高效和高科技解决方案,在我们的建筑系统认证中实现更高的生产力。
  • 在公共区域使用节能的LED照明设备,以降低照明设施的能耗。
  •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高物业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利用太阳能

  
安装在印度钦奈国际资讯城屋顶的太阳能光伏设施

 

Global Technology Park
印度

自2018年以来,太阳能已占GTP项目使用能源的90%。

 

 

钦奈国际资讯城
印度

自2017年以来,屋顶光伏设施已经发电164.25千峰瓦。

 

  

丰树欧罗物流园区
中国

两栋建筑的屋顶光伏每年共可发电600千峰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70.5吨。

 
 
 
 
 
 
 

节水管理
集团还认识到节水管理和重要性,积极与利益相关者协作,以降低水资源消耗,提高水的利用效率。

我们所采取的部分节水措施包括:

  • 在可能和可行的情况下,将循环水和回收利用的水用于冷却塔和其他非饮用水用途(如新加坡的新生水)。
  • 降雨后的两天不进行灌溉,并使用符合新加坡公用事业局制定的省水标签计划的卫生洁具及配件。

有效的废弃物管理

随着丰树投资组合的不断扩大,旗下物业收集的废弃物总量将不可避免地增加。集团致力严格管理我们物业的废弃物。我们鼓励员工、租户和访客优先考虑可持续的废弃物处理方法,如回收利用。我们已经在物业区域的显眼及交通繁忙的地方设置了回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