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打造
持续发展
中国高级管理层
吴财文先生
区域首席执行官,中国区

吴先生管理集团在中国市场非房地产投资信托旗下的资产,推进区域商业和物流平台的投资和运营。
 
吴先生曾任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GIC)旗下中国商务合作业务部主管,也曾在多个新加坡政府部门任职。
 
吴先生毕业于伦敦经济学院,获得计量经济学一等荣誉。 他还拥有哈佛大学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更多 关闭
吴天呈先生
首席财务官,中国区

吴先生于2012年4月加入丰树,负责全盘管理公司的财务、会计、税务、投资关系等事项。

在加入丰树之前,吴先生曾任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吴先生拥有20多年审计、咨询、财务管理、资本市场服务和项目交易等经验。吴先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他还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更多 关闭
李伟翔先生
总经理,商业地产,中国南区

李先生于2010年加入丰树,负责中国南区商业项目的投资和运营管理,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在加入丰树之前,李先生在房地产基金投资及财务审计行业工作多年。

更多 关闭
刘盛先生
总经理,商业地产,中国北区

刘先生于2017年加入丰树,负责丰树在中国华北及中西部地区商业项目的投资和管理。

在加入丰树前,刘先生曾任职于普华永道、中国金茂等公司,涉猎土地一级开发、住宅、办公楼、酒店等多业态的投融资及运营管理工作。

更多 关闭
蔡国明先生
集团发展管理部负责人,中国区

蔡先生于2015年5月加入丰树,领导商业和物流项目的开发、设计、调研、成本及合约管理等职能。在2019年12月被委任此职位之前,蔡先生主要负责物流项目的设计和开发管理。

蔡先生拥有30多年的项目设计和施工管理经验,其中包括工业、物流、住宅、商业及办公楼项目 。

更多 关闭
王昊先生
副首席执行官,物流地产,中国

王先生于2010年加入丰树,主要负责中国地区物流地产投资的策划,以及资产组合的证券化业务。

王先生同时负责集团在中国中西部三个省市的投资活动,包括四川、河南,以及重庆。

更多 关闭
仝玉芃先生
总经理,投资,物流地产,中国北区

仝先生于2013年加入丰树,主要负责中国北方区工业和物流地产的土地开发、项目投资与管理,包括北京和天津。

更多 关闭
陈薇薇女士
总经理,运营管理,物流地产,中国

陈女士于2016年7月加入丰树,主要负责工业物流项目的资产管理及营运。
 
在加入丰树前,陈女士曾任职于安博中国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

更多 关闭
莫雨可先生
总经理,人力资源及行政,中国区

莫先生于2021年9月加入丰树,负责全面管理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组织发展、人才获取和激励、行政管理。

在加入丰树之前,莫先生曾任职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莫先生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莫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

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