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打造
持续发展
创造价值

丰树是一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地产开发、投资、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加坡。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专注于为股东带来价值,通过自有的商业模式将资本效率最大化。在执行结合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公司、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为一身的商业策略的过程中,集团已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屡获殊荣且类型多样的房地产项目,并给股东创造出持续的丰厚回报。

目前,集团管理着三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八只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太、欧洲、英国和美国市场拥有着多样化的投资资产组合。截至2023年3月31日, 丰树的经营管理资产总额为774亿新元,涵盖办公楼、零售、物流、工业、数据中心、住宅及学生住宿物业。

丰树的资产遍及全球13个市场,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内地、欧洲、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英国、美国及越南。丰树在这些市场设有广泛的办公处以支持全球运营。

丰树集团的资产组合包含有位于新加坡且屡获殊荣的怡丰城丰树商业城STT Tai Seng 1;以及在各区域的综合开发项目,例如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西贡南城。

丰树中国概况

中国是丰树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截至2023年3月31日, 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占丰树自有及托管资产总额的24%,约187亿新元。丰树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投资物流物业。之后,集团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目前已在中国多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佛山、常熟、天津、无锡、长沙、济南、南通、嘉兴、重庆、南昌、武汉、大连、孝感、西安、杭州、宁波、郑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于物流、工业、办公楼、零售、住宅、数据中心及综合用途等房地产项目。

丰树快览*:

  • 拥有超过2400名员工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丰树商业城
  • 在亚太、欧洲、英国和美国的13个市场设有办事处
  • 经营管理资产总额为774亿新元
  • 荣获600余个与投资及资本管理、优秀建筑、业务可持续性和服务体验相关的奖项和赞誉

*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