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打造
持续发展
援助个人,造福社区

社区影响力

在丰树,我们致力于引入可持续实践,努力在业务所在社区创造积极成果。集团致力于与利益相关者和受益团体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以取得持续成果。 

丰树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框架,是以援助个人和造福社区两大目标为指导原则,即通过支持教育和医疗保健项目来援助个人,并借由艺术和环境可持续性来造福社。基于这两大目标,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主要着重于四大关键领域,即艺术、教育、环境和医疗保健。所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均需考量是否具有明确的社会影响、长期参与以及员工志愿服务机会。在2022/23财年,我们承诺并拨付了约550万新元支持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如需了解更多有关丰树企业社会责任框架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在健康的环境中培养员工

丰树的人力资源战略是提供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场所——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被重视、被尊重和赋予力量。集团认识到留住员工的重要性,尤其是员工长期服务能够提升公司的竞争力。我们通过提高员工的能力和自我效能感来提升他们的技能,从而支持业务的发展和成功。

集团亦将所有员工和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和安全置于首位,确保提供安全的环境,以支持员工的健康和福祉。

接纳文化

丰树认识到领导力多元化的价值。截至2023年3月31日,丰树高级管理人员和董事会成员中女性占比分别为54%和20%。董事会多元化政策强调了任命新董事的标准,包括商业和行业经验,以及年龄、性别和文化种族等多元化内容。为了进一步丰富丰树董事会性别多元化,并与董事会多元化委员会制定的目标保持一致,集团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和2030年,丰树董事会中女性代表的比例分别达到至少25%和30%。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丰树人力资源战略信息,请点击此链接